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朔召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工作会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13 15:17:49 】 【 来源:新都长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推动新都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纵深开展,9月10日,新都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专题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朔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3151619.png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朔听取了新都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持续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有机结合。
  
  二是持续巩固深化第一批教育整顿成果。当前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接近尾声,但不能懈怠,坚决做到不达目标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
  
  三是在第二批教育整顿中持续推进相关工作。要系统集成第一批教育整顿中的创新做法、有益探索和成熟经验,加强与第二批教育整顿衔接工作,保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将有关工作有序延伸到第二批教育整顿持续推进。
  
  四是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列出清单、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坚持不懈、久久为功,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