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新都公安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27 15:08:26 】 【 来源:新都公安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党员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7月以来,新都区公安分局组织广大党员参观了由中共四川省委主办的“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分局共37个党支部陆续开展了参观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7150212.jpg

  

  主题展览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展区。通过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文物实物,生动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


微信图片_20210927150216.jpg

  

  党员们沿着展厅线路驻足观看,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建党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省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干好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不断提升新都公安为民办实事的质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