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成都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光旭带队调研督导新都法院工作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27 17:23:43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9月24日,成都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光旭带队调研新都法院工作,新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桂莲,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27171650.jpg

  

  李光旭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法治文化长廊、党建文化中心以及集中送达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927171714.jpg

  

  座谈会上,龚桂莲院长主要就今年以来推动司法办案和司法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中院陈立专委指出,新都法院司法审判各项指标同比有较为显著的提升,要进一步突破均衡结案、长期未结案件化解等工作难点。司法改革方面呈现出较多特色亮点工作,要继续紧紧围绕司法改革破解人案矛盾,进一步夯实衍生案件治理等重点工作,形成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改革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927171701.jpg

  

  李光旭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新都法院的成绩,认为新都法院工作规范有序、干警精神饱满,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

  

  凝心聚力,推动法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传承新都法院的光荣历史,紧紧围绕“四位一体”抓办案、衍生案件治理、四级法院审级职能定位改革等重点工作,加强部署研究,打造在四川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司法品牌。

  

  规范运行,进一步夯实司法办案工作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审判执行管理监督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持之以恒狠抓“四位一体”办案,分解细化专项攻坚活动方案,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精研细琢,做到深化、精化、细化、优化,着力提升办案质效,争做二圈层法院排头兵,为争创全国优秀法院创造条件。

  

  创新集成,着力破解制约法院发展的难点堵点。要注重激发全院干警的创新意识、创造精神,充分挖掘改革工作潜能,破解司法办案难题,不断提升人民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

  

  常抓不懈,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五个过硬”政法队伍。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