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宗教和邪教基础知识学习宣讲活动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13 15:20:43 】 【 来源:新都长安

   为进一步提升新都区教转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2021年9月9日,区委政法委在区“关爱中心”组织召开宗教和邪教基础知识学习宣讲活动。区“关爱中心”、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驻区相关企事业单位和院校共60余名教转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3151908.png  


  此次宣讲邀请到了区委统战部民宗科廖品才科长授课。期间,他利用多媒体从党和国家领导人论谈宗教工作、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党和政府处理邪教基本政策、宗教概况、宗教起源、邪教的危害、依法办理宗教事务、正确处理邪教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怎样区分辨别宗教与邪教,如何提高自身反邪教意识和明辨真伪的能力作了重点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913151912.png

  
  此次宣讲活动,摆放了宣传展板、发放了宣传手册、宣传笔、环保袋等反邪教宣传品。通过宣讲活动,教转干部明辨真伪的能力和相关业务知识以及工作信心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都纷纷表态,要将此次学习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教转工作中去,向广大群众做好宣传,当好普法员,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使邪教在社会中无处躲藏,提高全民识邪、辨邪、反邪的能力和水平,为新都区市域社会治理、平安新都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