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区委政法委举办“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4 11:08:37 】 【 来源:新都长安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思想防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2021年9月27日,由区委政法委主办,新都街道协办的“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在新都区规划馆广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014110642.jpg

  
  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卫健局、区公安分局、新都街道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参加本次宣传月活动的有网格员、治保巡逻队员、环卫工人、群众代表等200余人。


微信图片_20211014110650.jpg  


  首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巫扬为反邪教宣传月活动致开场辞,他呼吁广大群众充分认识邪教危害、自觉远离邪教,积极参与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遏制邪教的传播。
  
  随后,举行了文艺汇演,以反邪教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小品、相声、情景剧、歌舞表演等节目,生动形象地揭示了邪教蒙骗他人的常见手法及危害,使群众深刻认识到反对邪教的重要性,活动期间,设置了有奖问答等环节与群众互动,激发了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有效提升了全民反邪教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摆放了宣传展板10余个,设置了转盘答题,发放了“让我们坚决对邪教说不”宣传册、反邪教定制礼品、围裙、环保袋等5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教氛围,为创建平安新都、无邪教新都、文明新都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