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法院迎接全省法院人民法庭优化布局交叉检查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4 11:34:55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9月28日,峨眉山市人民法院政治部耿俊磊主任一行到新都法院开展全省人民法庭优化布局工作交叉检查。新都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付华,政治部及高筒人民法庭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14113319.jpg  


  检查中,耿俊磊主任实地查看了高筒人民法庭的办公环境、基本设施、法庭文化建设,详细了解管辖范围、案件审理、人员配备等相关情况;座谈听取了新都法院关于人民法庭思想政治建设、法庭职能、优化布局、人员管理等情况汇报,探讨交流了法庭工作的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建设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014113323.jpg

  
  检查组对高筒人民法庭优化布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法庭布局合理,管辖区域明确、人员配置到位,在案件繁简分流、审判质效提升、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枫桥式人民法庭”建设等方面亮点突出,人民法庭优化布局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步,新都法院将通过不断优化布局,丰富“枫桥式人民法庭”内涵,深化人民法庭职能创新,充分发挥基层法庭在诉源治理、矛盾化解、区域治理、平安建设、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现代化。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