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法院召开破产案件府院联动会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4 14:13:19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为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扎实推进法治营商环境建设,保障成都高盛置业有限公司破产案件办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新都法院与相关部门召开破产案件府院联动会,对成都高盛置业有限公司在资产处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商议协调。新都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付建勇,区法院、区税务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住房发展服务中心、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成都高盛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4140955.jpg  


  承办法官黄文利对破产案件推进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提出案件推进过程中需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与会其他部门负责人就需解决困难问题进行政策解答,并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经分析讨论,会议制定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1014141001.jpg

  
  付建勇副院长指出,破产案件涉及市场资源配置、市场主体救治退出、民生保障和社会维稳等大量的法律问题和经济社会问题,要提高站位,从贯彻落实好中央层面和国家层面的顶层设计角度,加强府院联动。去年,在区委领导下,区政府与区法院建立了破产案件处置府院联动机制。今天的会议将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机制落到了实处。下一步,新都法院将围绕提升破产审判工作能力这一主线,常态化落实府院联动机制,汇聚多方合力,扎实推进破产审判法治化、市场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