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新都法院“豌豆荚”法治宣讲团开展“法治进校园暨开学第一课”主题宣传活动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4 11:38:39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为提升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针对未成年人实施的违法犯罪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9月30日,新都法院“豌豆荚”法治宣讲团走进新都区泰兴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暨开学第一课”主题宣传活动,泰兴中学200余名中学生参加了本次法治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4113610.jpg


  新都法院法官围绕校园欺凌、侵害未成年人人身和财产权益、组织未成年人进行违反治安管理活动等方面,以案例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发生在身边的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并就未成年人如何提升自我防范能力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法律的热情,增长了法律知识,提升了法律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为以后的学习成长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QQ截图20211014113619.png

  
  接下来,新都法院将继续开展“豌豆荚”青少年保护法治宣讲活动,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