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选树先进典型,新都公安举办“百佳社区民警”“百佳社区辅警”争创评选活动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30 10:57:43 】 【 来源:新都公安

   在公安队伍中,有着这样一个角色——他们经常穿梭于社区里、街道间,既可以灵活应对辖区里的突发事件,也能沉下心走近群众进行宣讲。
  
  他们的工作看似平凡普通,却随时会面对隐秘角落里的危险。他们是公安队伍里的“螺丝钉”,坚守社区,贴近百姓,他们就是社区民(辅)警。


微信图片_20210830105146.jpg

  
  根据省厅、市局“双百佳”评选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8月25日,成都市公安局新都区分局开展“百佳社区民警”“百佳社区辅警”争创评选活动。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孙辉,分局党委委员、副分局长马成出席活动,各单位负责人、社区民警、辅警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新都区公安分局围绕“一网考”、“社区警务考核”成绩及社区民辅警自评、派出所党支部评议、分管局领导评议等五大方面对全局社区民警、社区辅警进行初选,最终排名靠前的12名社区民警、13名社区辅警进行此次最终评选。
  
  在此次“双百佳”评选活动中,新都区公安分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围绕“护旗”系列专项行动,对照推荐评选范围和条件,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按照“比工作业绩、比基层治理、比群众基础、比特色亮点”要求,对全局所有社区民警、辅警工作进行了客观评比、综合评价。
  
  从工作内容到工作理念,每一位民辅警都在台上展示了自己在社区工作中的点滴经历。从他们充满激情的演讲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热爱;从他们分享的社区故事中,我们见证了越来越好的社区面貌。


微信图片_20210830105156.jpg

  
  最后,孙辉局长充分肯定了广大社区民(辅)警踏实肯干、甘于奉献、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并指出要以此次评议活动为契机,深度宣传为民服务的“温暖瞬间”,让更多的群众理解社区民警的奉献付出。
  
  新形势下,社区警务工作面临诸多新问题和新挑战,新都公安必将继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勇气,“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和担当,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新都公安工作新局面。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