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双节平安 | 成都新都公安举行决战决胜中秋、国庆安保维稳暨“护旗4号”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27 15:01:15 】 【 来源:新都公安

  2021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为了加强辖区安保力量,保障辖区群众双节平安,全面铸牢全区安全防线,9月18日下午,新都区公安分局举行了决战决胜中秋、国庆安保维稳暨“护旗4号”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副区长、分局长雷向东,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陆宏,分局在家局领导出席,分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交警十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辅警代表1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27145745.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145748.jpg

  

  首先,陆宏政委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我们要进一步汲取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等重大任务中的成功经验,在中秋、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暨“护旗4号”专项行动中,不畏挑战、攻坚克难,铸牢全区平安防线。

  

  陆宏政委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中秋、国庆安保任务的重要性,将此次安保工作与策应西博会、第十四届全运会等安保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底线思维,优化工作方案,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战时状态迎接挑战。二是要持续保持对盗窃电动自行车、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方面性违法犯罪高压打击态势,加强背街小巷巡防和社会面治安整治力度,确保社会治安秩序和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效能全面升级。三是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严格执行战时纪律,以优良警风打赢安保硬仗,决胜护旗专项行动收官战。

  

  随后,雷向东局长作出征前讲话。他强调,当天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在这个特殊日子,我们更要统一认识、振奋精神,感怀先烈、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全体民辅警要牢记使命、克难奋进,切实担负起“平安新都”守护者的责任,坚持以旗帜为引领、以训词为号令,吹响安保冲锋号角、打赢维稳攻坚决战,充分展示新都公安铁军形象!

  

  最后,雷向东局长向全体人员发出出征命令。全体人员和车辆按计划陆续前往各点位开展安保维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27145808.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145813.jpg

各小组有序开展安保巡防工作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