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岁月峥嵘 不忘初心丨新都区人民检察院参观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23 00:09:07 】 【 来源:新都检察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全体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1日下午,新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了“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感悟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723000539.jpg


  展览精彩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百年历程,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录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承载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参观中,大家认真倾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浏览每一段文字,不时的向讲解员进行咨询。过去100年中,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非凡的斗争经历、敢为人先的探索精神、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带给大家深深的震撼。


微信图片_20210723000545.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庚续百年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智慧,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为新都区人民检察院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