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新都区检察院检察长赴清流镇宣讲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10 10:27:05 】 【 来源:新都检察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9月3日,新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泽晖赴清流镇就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910102511.jpg

  
  宣讲会上,孙泽晖检察长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让大家充分了解其重大意义。随后对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逐一进行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910102515.jpg

  
  宣讲会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与会人员表示,将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更加有力有序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新都现代化建设作出努力和贡献。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