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禁毒专栏 >
区禁毒办组织召开社戒社康工作站站长会暨禁毒责任清单平台操作培训会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25 17:30:40 】 【 来源:新都长安

  7月21日下午,区禁毒办组织召开新都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站长会暨禁毒责任清单平台操作培训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禁毒办副主任巫扬,各镇(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站长、联络员及区禁毒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725172930.png


  会上,镇(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站长分别从人员管控、易制毒场所排查、禁毒宣传、禁毒示范村(社区)创建、污水检测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各工作站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区禁毒办通报了区政协对新都区禁毒工作进行专项调研以及1-6月新都区各镇(街道)群众禁毒案件举报奖励情况,部署了即将开展的针对污水检测、毛发检测相关指数较高镇(街道)的督办整改工作。


  会上通过PPT详细演示了新都区禁毒责任清单平台的录入操作、功能使用和系统维护等流程,禁毒办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参训人员进行操作,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解答。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禁毒办副主任巫扬分析了新都区当前禁毒斗争形势并就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一是要处理好工作站与派出所的关系,处理好与村(社区)禁毒专干的关系,落实业务指导和工作督导责任;


  二是要提升自身禁毒工作业务能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


  三是加强与成员单位的协作,形成工作合力;


  四是要进一步压实禁毒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方向;


  五是要加快推进禁毒示范村(社区)的创建工作,严格创建标准;


  六是要创新禁毒宣传形式,更新宣传理念。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