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禁毒专栏 >
区禁毒办召开2021年禁毒工作推进会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10 10:40:25 】 【 来源:新都长安

   区禁毒办组织召开2021年禁毒工作推进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禁毒办副主任巫扬主持会议,区公安分局、区住房发展服务中心、各镇(街道)禁毒工作负责领导以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0103740.png

  
  会上,区禁毒办首先通报了2021年1—7月全区禁毒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
  
  随后,区住房发展服务中心就全区小区物业禁毒工作开展、大丰街道就毒品中转集散及制毒案件问题整改推进、新繁街道就制毒问题整治、石板滩街道就市级预警通告重点整治工作推进、军屯镇就重点小区整治等情况先后做了汇报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810103746.png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巫扬对2021年1—7月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分析了当前禁毒工作现状,一是镇(街道)禁毒专职工作人员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不高,各村(社区)禁毒专干“不专”问题依然存在;二是基层禁毒排查、管控工作存在薄弱环节;三是重点地区外来人员排查管控不到位、出租房屋管理不到位;四是禁毒宣传教育发动不充分、工作针对性不强。
  
  最后,巫扬对下半年的禁毒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二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三要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