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禁毒专栏 >
新都区组织参加全市“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06 09:45:01 】 【 来源:新都长安

   9月2日,市禁毒办、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晏文万,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虞卫国出席会议。新都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禁毒办副主任巫扬,区公安分局副分局长、区禁毒办副主任曾邦建,以及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分局相关单位、新都各寄递企业负责人在新都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6094241.jpg


  会上,市邮政管理局安排部署了成都市“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行动方案。金牛区、新都区禁毒办作了交流发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禁毒办副主任巫扬从创新队伍建设机制,倾力打造物流禁毒专职“铁军”;创新源头防范机制,聚力强化寄递物流前端治理;创新长效治理机制,着力净化寄递行业生态环境三个方面汇报了新都区寄递物流禁毒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负责人做表态发言,虞卫国就攻坚行动做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906094248.jpg

  
  最后,晏文万在会上指出,一是寄递渠道禁毒工作初见成效,经验模式值得总结;二是寄递行业已成为贩毒活动的重要渠道,行业监管形势不容乐观;三是寄递行业禁毒工作提质增效势在必行,强化监管惩处路线明确。
  
  晏文万强调,成都市作为四川省“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的重点城市,要全力以赴紧紧瞄准工作任务,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措施提高配合,全力实现寄递渠道缉毒战果大幅提升,“互联网+”寄递涉毒活动明显减少;寄递行业管控水平大幅提升,涉毒邮件漏管失控明显减少;毒品查缉效能大幅提升,贩毒通道效益明显减少;寄递行业禁毒管理基础保障大幅提升,地区间、部门间管控脱节明显减少的中心目标,全面提升寄递行业禁毒管理能力和水平。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