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黄朔到新都街道调研社会治安重点区域整治工作情况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27 14:33:39 】 【 来源:新都长安

  9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朔到新都街道泰兴观九路沿线、正因社区调研社会治安重点区域整治工作情况,区委政法委、新都街道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27143113.jpg

  

  黄朔听取了新都街道及派出所关于整治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整治点位的整治情况,同基层民警、社区负责人等进行互动交流,了解了整治点位目前的治安现状。


微信图片_20210927143121.jpg

  

  根据现阶段整治情况,黄朔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持续整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整治重点区域大多是商业、消费、人口密集区域,也是易滋生各类治安案件、诱发不稳定因素的高发区域,镇(街道)、相关部门要落实定期检查、常态巡查、联合执法等制度机制,严防死守,确保整治不反弹。

  

  二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防止死灰复燃。新都正因社区、泰兴观九路沿线整治工作虽然取得了预期效果,但要研究由治标到治本的对策措施,防止死灰复燃。特别是在整治后的业态引进中,对可能滋生黄、毒等社会丑恶现象的行业要严格把关,慎重引入。

  

  三要将整治与为民服务相结合,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要始终坚持“保护合法,打击非法”的整治原则。要在打击、取缔非法经营的同时,部门、镇街协同,研究引进和规范各种业态的方法和措施,提高居民收入,保障群众利益,使整治工作获得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大力支持。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