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新都公安忠诚献礼护国庆 巡逻防控保平安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4 10:01:27 】 【 来源:新都公安

国庆长假的第二天
  
此时的你也许正在旅行的路上
  
也许正沉浸在与家人团聚中
  
为了辖区平安
  
新都公安民辅警继续坚守岗位
  
用行动诠释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


微信图片_20211014095207.jpg


  10月1日,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雷向东到新都景区和游客最为密集的三河街道,督导国庆期间景区安保维稳工作。
  
  雷向东走访了音乐百花谷公园景区,查看了景区客流量,听取了三河派出所负责人关于国庆期间景区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他要求国庆期间全体民辅警要在岗在位,主动作为,全力确保辖区社会面治安形势平稳,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日。


微信图片_20211014095222.jpg

  
  联合整治缓堵保畅
  
  国庆第二天,交警十分局联合交通局开展货运、客运车辆、非机动车整治违法查处工作,同时排查交通安全设施隐患,并将损坏设施及时进行恢复。为节日期间全区广大群众和游客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强化巡逻屯警街面
  
  国庆第二天,特巡警大队、各派出所加强对社会面巡逻力度,进一步整合警力、社区治保、小区物管等安保力量,灵活采取车巡、步巡、流动、定点,对辖区主要街道,易发案件部位进行重点巡逻,遏制可防性案件发生,构建严密的社会面防控网络。警务督察大队对各单位在岗履职情况进行督查。


微信图片_20211014095235.jpg


  专项检查筑牢防线
  
  各派出所对辖区综合商业体、加油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侦大队对辖区药店、超市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严打高压护卫民安
  
  国庆假日,新都公安在参与国庆安保工作的同时,紧盯公安主业,统筹兼顾,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压缩违法犯罪空间,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保障辖区社会治安平稳。
  
  特巡警大队挡获违法人员10余人。
  
  交警十分局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挡获犯罪嫌疑人1名。
  
  经侦大队对gucs虚拟币专案召开会议并开展审讯工作。


他们是城市中那一抹
  
最引人注目的“藏蓝”
  
他们从未停歇,无私奉献换百姓平安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