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朔到斑竹园街道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安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4 11:02:59 】 【 来源:新都长安

微信图片_20211014105940.jpg


  9月2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朔到斑竹园街道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安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区委政法委、斑竹园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14105950.jpg

  
  黄朔一行实地查看了斑竹园街道三河村综治中心建设、夏河溪市域治理示范点位建设、旃檀社区新竹大道乱点乱象整治情况,听取了街道关于综治、维稳、信访等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014105953.jpg

  
  黄朔对斑竹园街道开展治安防范、信访维稳、重点区域整治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针对“货车多”的问题,要专题研究、统筹考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措施;
  
  二是针对“人口多”的问题,要加强小区治理,强化智慧防控,进一步加大对电信诈骗、涉黄涉毒等问题的打击力度,降低发案率;
  
  三是针对“工地多”的问题,要掌握情况、摸清底数,加大对已拆迁地块的管理,做好停工待建、问题楼盘的协调、稳控工作。

编辑:苏彦戈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