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同心向党,喜迎“七一”,成都新都公安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06 17:00:49 】 【 来源:成都新都公安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1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新都区公安分局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雷向东,分局党委委员、副分局长曾邦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06165906.jpg

  

  6月29日,新都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天府家风馆开展“夯基铸魂砥砺忠诚,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中华民族优秀家风家训。

  

微信图片_20220706165909.jpg

  

  7月1日,临江派出所党支部与区委党校党支部在区委党校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奋楫复兴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参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聆听区委党校余新蓉老师带来的“不见英雄花不开”音乐党史课。

  

微信图片_20220706165912.jpg

  

  7月1日,三河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三河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陈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0706165915.jpg


编辑:张晓雨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