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新都区司法局组织收听收看《司法部办公厅 举办的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视频培训会》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06 17:02:56 】 【 来源:法治新都

微信图片_20220706170136.png

  

  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强化行政执法人员对新法的理解和适用,根据司法部相关培训工作要求,6月30日下午,新都区司法局组织全区行政执法相关部门积极参与视频培训会。全区38家行政执法相关单位、9个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和一线执法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706170141.png

  

  视频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一级巡视员张桂龙同志对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大量实践案例,深入解读了《行政处罚法》新修订的精神实质和运用要点,为执法人员全面掌握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做好新形势下的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对《行政处罚法》的理解,有利于执法人员在行政执法过程中更加准确地把握执法依据,提高行政执法质量和水平。下步,新都区将以此次视频培训会议为起点,全面推进新《行政处罚法》的贯彻落实,积极推动各执法单位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宣传,指导行政执法人员正确理解、适用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营造良好的行政执法环境提供法治保障。


编辑:张晓雨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