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新都法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06 17:06:16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7月1日,新都法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组书记、院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祥建同志主持,全体院领导、全院党员干警及老党员代表参加,并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肖教授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理论宣讲。

  

微信图片_20220706170320.jpg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周斌为党龄达50年的老党员代表黄世明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祥建同志宣布表彰决定,1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优秀共产党员接受表彰。

  

微信图片_20220706170512.jpg

  

  表彰结束后,周斌院长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围绕抗大校训结合新都法院工作实际,为党员干警作专题党课。周斌院长强调:以“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八个字为主要内容的抗大校训历久弥坚,全院干警要坚持以抗大校训为指引,尤其要深刻理解“紧张”二字的新时代新内涵,结合工作实际做到以下五点:

  

  一是决策上的居安思危。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院党组在工作决策中要始终秉持居安思危的理念。

  

  二是行动上的雷厉风行。要精准发力、精文简会、集约高效,精神上一鼓作气、实践中实干当头。

  

  三是考评上的严格打表。以“竞进争先”双通报为载体,鲜明导向,形成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

  

  四是氛围上的创先争优。以奋发有为的面貌持恒精进、勇争一流;

  

  五是心态上的宠辱不惊。面临成绩时虚怀若谷、谦虚谨慎,面临挫折时知耻后勇、奋起直追。


微信图片_20220706170516.jpg

  

  最后,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肖教授就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理论宣讲。刘肖教授紧扣省党代会工作报告,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解读了未来五年的总体谋划、战略牵引和重点任务。干警纷纷表示此次理论宣讲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召开表彰大会,旨在激励全体党员干警,在老党员模范带动作用和“两优一先”榜样示范作用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全面从严,做新时代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两优一先”表彰名单

  

  优秀共产党员:李舟、叶春梅、蒋园园、曾妙、黄文利、王瑜、梁康、蒋林森、蒋洪、刘玉明、王太峰、熊崴、赖东斌、唐少华、唐裕哲、尹星宇、游露、陈玉健、刘淋汭、简文彩

  

  优秀党务工作者:艾菡、黄丽君、韦帅、刘佳

  

  先进党支部:第四党支部


编辑:张晓雨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