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地下车库出现“电瓶大盗”落网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5 14:34:1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段时间,荣县一些电瓶车车主遇到糟心事:自家电瓶车的电瓶不翼而飞了。记者近日从荣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河西派出所在鼎新镇将盗窃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此案的告破,一扫当地电瓶车车主的心中阴霾。

  

  7月23日晚,3个报警电话打破了河西派出所夜晚的宁静。家住荣县荣丽苑小区的王大哥、温大哥和曹大姐先后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小区内地下车库的三轮车和电瓶车的电瓶被盗了。河西派出所民警立即对盗窃现场分别进行了勘查,发现盗窃嫌疑人与7月以来造访荣县多个小区车库实施盗窃的嫌疑人高度相似,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据李某某交代,7月8日,他窜至荣县金河湾小区地下车库盗窃电瓶车电瓶3个;7月10日,窜至财富中央小区地下车库内盗走一辆三轮车和3个电瓶;7月16日,窜至荣县天宇城小区盗窃电动车电瓶3个;7月18日,窜至财富中央小区地下车库盗窃电动车电瓶2个和红色三轮车一辆;窜至龙都国际小区盗窃电瓶1个;7月23日,窜至荣县金河湾小区地下车库盗窃电瓶一个和电瓶车一辆。李某某将电瓶变卖给废品回收站,从中获利3000余元。7月25日,河西派出所民警将涉嫌收赃违法行为人陈某某抓获。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杨俊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郭建民


编辑:张晓雨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