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省法院办公室党支部与新都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10 15:19:38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610151725.jpg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构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1日,省法院办公室党支部、新都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共同前往天府家风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感悟廉洁文化,领悟良好家风,引导党员干部廉以修身、廉以持家,作家风建设的表率。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二级巡视员彭惠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0151731.jpg

  

  千年弦歌永不辍,悟道家风值千金。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展板、实物、影像、场景故事等多形式,依次参观“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等展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学习领悟苏东坡、杨升庵等历史文化名人的优良家风,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三线建设、抗震救灾中涌现的典型模范人物的家风故事。四川省家风建设的新风貌、新风尚完美呈现在大家眼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沉浸式接受了优秀家教家风文化浸润,充分汲取了优良家教家风养分,定将以实际行动当好清廉家风的带头人,管好小家,影响大家,助力推动社会风气清廉向上。

  

微信图片_20220610151734.jpg

  

  王树江院长对这次家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形式、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参与活动的党支部充分利用本次支部共建学习成果,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引导支部党员、干警强化廉洁自律,把个人家风建设与支部作风建设融会贯通,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努力锻造干净担当的支部队伍。要进一步增强党建活力动力,持续深入推进支部党建品牌建设,促进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融共促共提升,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立足本职、提高站位、主动谋划、强化统筹、狠抓落实,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张晓雨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