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三问三亮五带头” 同心协力克时艰——新都法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20 15:52:53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7月17日,新都法院迅速抽调25名党员干警组成3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下沉三河街道互助社区、长龙社区、江陵路社区19个核酸检测点位,助力社区开展录入信息、维持秩序、协助群众、扫码测温、政策宣传等工作。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新都法院党员干警冲锋在前,主动对接、积极参与,在一线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实绩”的“三亮”行动,践行“带头学习提高、争创佳绩、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弘扬正气”的责任担当。他们深夜忙碌的身影凝聚成一个个令人感动的瞬间,一抹抹红色勾勒出疫情防控的鲜明底色,展现了新法人的忠诚与担当,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新都法院全体干警将充分发扬伟大斗争精神,自觉做疫情防控要求的遵守者、疫情防控任务的执行者、人民群众利益的捍卫者,与社区一道共担防疫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争贡献新法力量!


编辑:张晓雨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