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疫”线有我,“疫”不容辞:角色转换间,“云”庭审进行时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3 15:29:04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7月15日,成都打响新一轮新冠疫情城市保卫战,新都法院第一时间应急响应,全力夯实各项防疫措施。全院干警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冲锋在前,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疫”线故事。

  

  防疫志愿者:同“新”抗疫,有你有我

  

  收到来自对口联络社区的紧急通知,作为防疫志愿者的他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无论酷暑烈日,还是傍晚凌晨,身着厚重的防护服,与高温、汗水为伴,协助秩序维护、核酸检测、数据录入,在防疫现场,用实际行动贡献新法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03152721.png

  

  他们说:“协助医护人员在一线抗疫,身为‘新法人’义不容辞,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疫情定能早日过去!”

  

  抗疫女法官:身负数任,坚守初心

  

  阶段结束任务的第一天,她们被通知须居家隔离,但定好日期开庭、宣判的案件一一浮现在眼前,她们说:“即便隔离在家,审判工作仍不能停摆!”。

  

微信图片_20220803152724.jpg

  

  她们委托同事将案件材料以非接触方式交到手中,“云”庭审案件,“云”参与专业法官会议,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司法服务不间断,司法为民不停歇。

  

微信图片_20220803152727.jpg

  

  在新都法院的各条战线上,还有很多这样的法院干警,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法人”的责任担当,用汗水与坚守践行“新法人”的初心使命,大家并肩作战、勠力同心,为守护平安成都、健康成都贡献点滴之力,汇成战“疫”暖流!


编辑:张晓雨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