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法院召开涉小标的案件专项执行部署会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28 15:25:25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近日,为切实推进“规范执行年”“到位攻坚年”专项活动,按照党组工作安排,新都法院执行局召开涉小标的额案件专项执行部署会,执行局全体承办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徐勇主持。


20230628152440.jpg

  

  会上,承办人依次汇报梳理的涉小标的额案件情况,包括案件数量、目前执行情况、被执行人住址及联系状况。会议就如何有效查找被执行人、督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提出具体要求。

  

  徐勇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近期执行完毕情况不理想,全体承办人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自我反思,思考如何提高执行完毕率等指标。二是要迅速行动,对前期已清单列出被执行人情况的小标的额案件,要综合运用集中约谈、集中找人、集中拘留等方式,力促被执行人履行到位。三是要强化惩戒手段,对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依法运用拘传、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确保打击到位、绝不手软。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