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法院开展“迎大运保安全大走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7-11 15:55:08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近日,新都法院组织党员干警152人次下沉三河街道花园社区、长龙社区和互助社区,进网入格、上门入户,协助社区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助力大运会顺利召开。


20230711155351.jpg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子,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新都法院党员干警身着“红马甲”,手佩“红袖章”,沿着商铺开展消防安全排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有无损坏、缺失、占用,公共场所有无安全警示标志、有无应急通道等安全问题,对未配备灭火器的商铺进行告知提醒,责令限期整改,并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1320余份;深入社区,对燃气、水电、消防等开展消防大检查,共检查1260余户;开展各类安全知识宣传,共发放安全责任告知书1840余份,提升居民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宣传无死角、无盲区。


20230711155403.jpg

  

  炎炎夏日,烈日当头,新都法院党员干警始终坚守岗位,肩抗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协助社区开展安全大检查,营造“安全社区你我共建、美好社区你我共享”的氛围,为保障大运会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