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法院召开2023年度执行工作会议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8-23 15:06:46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近日,新都法院召开2023年度执行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执行协同工作部门负责人、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0823150605.jpg

  

  全院八个管理部分别逐项对照执行工作一体化考核目标,深入分析落后关键指标成因,安排工作整改措施。会议还通报了“执行错题集”、执行工作作风纪律等情况,并部署规范执行、执行信访、涉执专项活动等重点工作。

  

  周斌院长强调,全院要紧紧围绕执行“双年”工作目标,以问题为导向,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推进提升执行工作。一是观念再转变,行为再规范。切实更新传统办案理念,提高自身办案本领,遇到问题不回避、不拖延,对待群众不生硬、不推诿,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作为,让执行行为更规范,司法公信再提升。二是目标再明确,成效再提升深刻领会上级法院关于执行工作一体化考核新目标、新要求,以“雷霆2023”“蓉执雷霆(二)”“大起底、大排查、大处置”专项行动为抓手,让执行质效再提升。三是管理再精准,排位再进阶。对标对表全面检视工作,认真分析短板原因,统筹兼顾“双提速”“执源治理”“长期未结案件清理”等重点工作定好向,抓落实,保持优势,补好短板,让整体排位再进阶。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