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法院院长到金都中学、桂湖小学新都一中实验校督导调研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9-01 13:42:10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近日,新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斌到金都中学、桂湖小学、新都一中实验校督导调研工作。新都法院、新都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0230901134006.jpg

  

  周斌一行实地调研了学校建设情况,座谈了解了学校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治理体系全面建设、着眼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狠抓三支队伍的全面培育以及做好校园安全建设等工作。


20230901134014.jpg

  

  周斌指出,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二是要聚焦业务建设,把提高教育质量作为中心工作,抓好课堂质量,严格检查督查,营造真抓实干、勤钻主业的氛围;三是要筑牢安全防线,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注重师生心理疏导,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要加强互联互通,搭建院校共建法治同行平台,法院通过以案说法、走进庭审听审判、法治副校长等方式有针对性开展法治教育,积极参与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综合治理,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