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法院召开重点质效问答会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9-07 15:55:30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9月6日,新都法院召开重点质效问答会。党组成员、副院长付华主持会议,分管审执工作的院局领导、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20230907155342.jpg

  

  会上,审管办、立案庭围绕纠纷在院时间、上诉流转耗时等重点指标领学重点质效考核精神及考核变化趋势,参会人员结合审执工作实际以及办案中遇到的困惑,问答式“互动”交流。

  

  付华强调,一是思想再重视,全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双提速”“诉源治理”“执行双年”等重点工作锚定持恒精进、勇争一流的目标,下深水做实功,圆满完成全年办案任务。二是责任再压实,各管理部要聚焦重点质效考核变化,组织部内干警再领会、再学习,并梳理分析短板弱项,倒排工期拿出具体举措,按照既定目标有步骤、有方法的完成各项办案任务。三是联动再升级,充分发挥“举院体制”优势,进一步加强立审执等部门间沟通交流,做好协调配合,通过案件全周期管理助推全院整体工作再提质增效。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