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法院召开长期未结案、旧存案督办会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0-12 10:28:49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10月10日,新都法院召开“强化解控新增 把脉问诊逐案攻坚”为主题的长期未结案、旧存案督办会,会前预估还将新增和年底无法化解的长期未结案承办人、分管院领导,审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周斌出席会议。


20231012102650.jpg

  

  会上,审管办对长期未结案攻坚清积目标进行说明,承办人逐案汇报案件进展、未结原因和结案计划,分管领导进行补充。

  

  周斌对百日办案攻坚期间长期未结案件清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攻坚目标,长期未结案是影响公正与效率的重要因素,各院庭领导、承办法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攻坚化解积案。二是坚持能动司法,充分发挥举院体制优势,凝聚集体智慧,通力协作研判不配合执行、拖延执行等梗阻问题及对应措施,确保案件顺利化解。三是加强协调沟通,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顺畅各环节沟通流程,齐心协力、内外合作,确保圆满完成百日办案攻坚行动目标。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