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法院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审判管理监督委员会2023年第4次会议
暨“百日办案攻坚行动”部署会、执行“双年”推进会会议精神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0-25 15:03:48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10月23日,新都法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审判管理监督委员会2023年第4次会议暨“百日办案攻坚行动”部署会、执行“双年”推进会会议精神座谈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审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231025150141.jpg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传达全市会议精神,通报“4+1”重点工作、百日办案攻坚行动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全院要牢牢把握第四季度关键期,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对标重点工作和重点质效,树牢“争”的意识、拿出“拼”的行动,步调一致向全年目标迈进。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目前已进入百日办案攻坚时刻,各院庭领导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传达至每一名干警,让每一名干警在行动上落实办案要求。二是精细监督管理,靶向固优补短。对照“三维一体”执法办案监管模式,各院领导要加强案件精细监管,各员额法官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办案中切实落实质量优先,兼顾效率,关注效果的要求。三是严管厚爱并行,守护身心健康。将目标完成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和业绩档案,并与职级晋升、评先评优等挂钩。同时坚持以文润心,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持续增强团队凝聚力。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