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市中院立案一庭到新都法院调研工作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0-27 09:56:52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近日,市中院立案一庭庭长田笛一行到新都法院调研诉源治理、执行异议案件办理等工作,新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斌,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廖子汶,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20231027095445.jpg

  

  田笛一行参观了诉服大厅,观看了《新法锐评》宣传片、“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视频,听取了新都法院诉源治理、执行异议案件办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田笛指出,一是要强化诉服大厅文化建设,融入新都本地特色元素,更好助力纠纷源头治理。二是要加强诉源治理工作,持续发挥好驻院人民调解员的调解优势,积极引入优质调解组织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三是要继续用好新都法院的“举院体制”优势,推动执行异议案件办理取得新实效。

  

  周斌对田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中院立案一庭长期以来对新都法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新都法院将继续加码诉源治理工作,继续优化执行异议案件办理,以文化引领优质化带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