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法院召开执行工作督办会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1-09 15:36:30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近日,新都法院召开执行工作督办会,全体执行办案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1109153416.jpg

  

  督办会聚焦“规范执行”“执行到位”双目标,检视现阶段执行工作存在的执行质量有待提高、执行效果有待提升的问题,重点督办重点案件执行质量及整改情况、执行效果落实情况及提升举措及执行强制措施推进进展,再明确近期执行工作重点。

  

  周斌强调,一是领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执行双年”活动重要意义,规范在前,兼顾效果。中层干部要实质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办案人员要注重总结,举一反三,攻坚克难,奋力实现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内外监督,提升执行规范。坚持依法强制执行和善意文明执行,要刀刃向内,正视问题,积极总结整改;要主动邀请、接受代表委员等社会各界监督,加码执行规范化建设。三是展开行动,攻坚短板弱项。聚焦“执行百日攻坚”目标,紧盯执行规范、执行到位、执行完毕等重点质效指标,灵活运用雷霆手段,将真金白银装进老百姓的口袋里,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