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成都中院二级高级法官徐涛带队调研督导新都法院文化建设工作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1-15 10:32:07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11月13日,成都中院二级高级法官徐涛、研究室副主任杜玉兰一行到新都法院调研督导以“新法锐评”为核心的文化矩阵建设,新都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明锐,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罗婧陪同调研。


20231115102938.jpg

  

  徐涛一行通过电子图文形式听取了新都法院以文化建设为引领,带动办案质效跨越提升、服务大局有力有为、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等特色亮点工作介绍,实地观摩了党建文化中心、法治文化长廊,并观看了《新法锐评》宣传片、《早安,新法的你》MV、“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众人划桨开大船 一马当先越雄关”主题年会等视频。


20231115102948.jpg

  

  徐涛对新都法院文化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丰富文化载体、繁荣文化成果等方面再发力,进一步提升文化感染力、影响力、辐射力。

  

  下一步,新都法院将对标文化建设优质引领要求,立足区域特色,链接地域优势,进一步提炼新法文化内涵,展现新法精神内核,带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