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法院及时回复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1-23 16:06:16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近日,新都法院一行前往中车成都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就前期征求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进行面对面答复,并进行座谈交流。


20231123160357.jpg

  

  新都法院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中车公司的发展情况、获得荣誉等。


20231123160406.jpg

  

  座谈会上,新都法院就前期收集的代表委员问题,如加班工资计算、合同解除、劳务关系确认、联合体权责等法律规定等,逐一进行答复讲解。同时,针对行业普遍存在的法律风险进行提示,助力增强企业依法治企能力。

  

  下一步,新都法院将进一步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将其作为听取民情、汇聚民智、凝聚力量的重要途径,在问需、问计中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司法温度与深度。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