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成都中院执行局局长到新都法院督导办案攻坚、审执质效等工作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1-30 14:39:27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11月29日,成都中院执行局局长陈立到新都法院督导“百日办案攻坚行动”、审判执行质效等工作,新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斌,相关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20231130143721.jpg

  

  座谈会上,新都法院汇报百日办案攻坚行动开展情况,重点就纠纷在院时间缩短、长期未结案件化解、办案质量效果提升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陈立指出,新都法院党组以每周调度重点审执质效方式推进办案攻坚,取得的阶段成绩值得肯定,接下来还需继续固优补短,打好攻坚收官战,力争取得攻坚圆满成效。一是紧盯办案质量提高。抓好案件质量“生命线”,树立案件“精品”意识,通过加强类案检索,总结改发原因等方式提升案件质量。二是紧抓办案效率提速。不折不扣做好长期未结案件化解工作。重点围绕纠纷在院时间、平均结案时间“双提速”工程,再加压提速办案效率。三是紧扣办案效果提升。严格落实执行“双年”专项行动,树牢执行“规范”,通过加大司法惩戒力度等方式提升执行到位、执行完毕等效果指标。

  

  接下来,新都法院将继续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对标“全省示范、全国一流”目标,奋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办案攻坚任务目标。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