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法院开展党员干警“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2-21 14:35:02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近日,新都法院第一、三、六党支部收到新都区新都街道兴乐社区总支部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对韦帅、涂翔、陈静、赵梓旬4名党员同志在新都区汉嘉小区业主大会临时会议期间,积极主动参加入户工作表示感谢。


20231221143248.jpg

  

  在接到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组织部《关于到新都街道兴乐社区报到的通知》后,上述党员干警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联系社区报到、认领任务,挨家挨户为业主讲解相关事宜,耐心细致核对业主信息,保障会议顺利召开。


20231221143258.jpg

  

  在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新都法院党员干警深入开展“三问三亮五带头”,把“红色堡垒”建到群众家门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