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1-12 15:14:05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1月9日,新都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重温总书记讲话、警旗宣誓、司法警务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深入了解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意义,同时检验全队对司法警务知识的掌握情况。

  

  庆祝活动


20240112151150.jpg


  全体司法警察认真观看视频影像,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随着主持人一声“迎警旗”,全体司法警察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彰显着司法警察的忠诚与使命,饱满的士气彰显出新时代司法警察的精神风貌。

  

  知识竞赛


20240112151159.jpg


  竞赛内容以《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系列教程》(第三版)教程为基础,通过团队赛、个人赛抢答单选题、判断题。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呼声此起彼伏,得分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新都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进一步夯实司法警务基础理论,提升实战化体能、技能训练水平,提高司法警察规范化执法能力,以“严格、规范、文明”的执法理念,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