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成都中院执行局局长带队到新都法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1-25 15:06:12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1月23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陈立带队到新都法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新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斌,党组副书记李琳琳陪同。

  

  第一站:走访慰问


20240125150245.jpg


20240125150303.jpg

  

  陈立实地调研了新繁法庭,详细了解新繁法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了先进典型代表“执行局何悦法官”,详细了解干警工作生活情况。陈立勉励干警,法庭要充分发挥地缘优势,通过强化诉源治理、实质解纷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执行工作要持续铆足干劲,在强规范、提到位中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

  

  第二站: 座谈交流


20240125150317.jpg

  

  陈立充分肯定新都法院全体干警2023年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固优补短、高位求进。要以目标为导向,积极谋划“新年新工作”,补短板,强优势,高位求进。二是攻坚克难、创新求进。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度剖析短板弱项深层次原因,“小切口”进行“微改革”,创新求进。三是文化引领、举院求进。要以结果为导向,持续发挥“新法”文化矩阵优势,提升干警凝聚力和战斗力,举院求进。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