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法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2-01 10:53:11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1月30日,新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斌一行前往军屯镇清江村开展“城乡党建 结对共建”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1105109.jpg

  

  走访慰问中,周斌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子女就业,以及在生产、生活、就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20240201105118.jpg

  

  沟通交流中,周斌详细查看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庭的用火用电用气情况,叮嘱困难群众注意房间取暖通风、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防止安全事故。同时提醒困难群众注意身体保暖、注重饮食营养,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下一步,新都法院将持续关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生活需求,坚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