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法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2-28 16:22:16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2月26日,新都法院召开以“务实求效明方向,谋定即动开新局”为主题的2024年工作务虚会。全体在家院领导,中层干部,干警代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法院新一年工作谋篇布局,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见实效。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李琳琳主持。


20240228162042.jpg

  

  各管理部结合2023年考评成绩,对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围绕审执质效再突破、服务大局再创新、司法为民再务实、司法精品再深耕等方面剖问题、拓思路、谋举措,参会人员就各部工作逐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李琳琳总结,今天的务虚会大家直抒己见、“头脑风暴”,为自己的工作如何提升、为他人的工作如何改进提出真知灼见,可谓一场“并不务虚的谋划会,决定方向的决策会”,并强调,一是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各部门务必强化理论学习,从“新”找准服务大局、为民司法切入点,让工作有方向。二是既要能动突破,也要沟通协作。今天大家“头脑风暴”聚焦短板弱项共谋改进举措,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并非一个人在战斗,要继续用好举院优势,把工作干出彩。

  

  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2024年新都法院继续夯实“稳”的基础、增强“进”的动能,以更高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以更实举措护航高质量发展,以更深情怀践行司法为民,切实把此次务虚会成果转化为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推动新都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