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都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暨中层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评议会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28 16:18:05 】 【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

  3月27日,新都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暨中层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评议会,全体院领导、区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维波、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20240328161607.jpg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周斌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深学笃行永葆政治忠诚、真抓实干夯实主责主业、担当作为护航区域发展、严抓善管涵养风清气正四方面进行总结述职。


20240328161620.jpg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廖子汶、路振飞作为班子成员代表,就分管领域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个人述职。

  

  全体参会干警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扫描二维码,分别对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对本单位选人用人工作、2023年新选拔任用正科级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下一步,新都法院将继续锚定“持恒精进、勇争一流”目标愿景,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司法作风、优良的法院队伍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加快推进成都都市圈北部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编辑:雷颖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