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新都区检察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网络直播宣传活动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28 15:32:38 】 【 来源:新都检察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最高检“七号检察建议”,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毒品,共创无毒社会,6月22日,新都区检察院走进新都区斑竹园街道,与区禁毒办联合开展主题为“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的大型禁毒直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8153150.jpg


  直播中,检察官通过讲解办理的典型案例、展示仿真毒品与网友互动问答,生动有趣的向广大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以及在生活中应该如何防范、远离毒品等防毒、禁毒知识。通过直播宣讲,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并帮助广大群众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据统计,在2小时的直播中,直播间观看人数突破1500人次,点赞次数30000余次,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新都区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防毒、禁毒意识,有力调动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构建全民禁毒防线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张晓雨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