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禁毒专栏 >
新都区禁毒办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防毒安全墙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22 15:09:11 】 【 来源:新都长安

微信图片_20220322150708.png

  

  为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普及禁毒知识,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知识,3月18日,区禁毒办、区教育局在军屯中学开展以《让青春不再“毒”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近200名学生参与禁毒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322150711.png

  

  在讲座现场,区禁毒办宣讲员尹波通过媒体课件、禁毒宣传教育片、禁毒故事宣讲等形式,利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给学生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的危害、如何防范毒品、如何识别吸毒工具等方面的内容,让学生谨记毒品对家庭、个人的危害。讲座中穿插趣味有奖问答,涵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和毒品危害等,同学们踊跃抢答,现场气氛活跃,在寓教于乐中加深对学习内容的认知。

  

微信图片_20220322150715.png

  

  课后,军屯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工作人员和军屯派出所民警在操场设立了禁毒展板,发放了禁毒宣传册、展示了仿真毒品模型,使同学们对毒品有更直观的了解,真正认识到毒品极强的伪装性,切实增强了同学们辨别毒品的警惕性和能力。

  


编辑:张晓雨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