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线上线下融合提升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新都区司法局开展“世界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题宣传活动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05 17:31:40 】 【 来源:法治新都

  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知识产权的重要论述,提高全民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新都区司法局联合区法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新都街道泰兴市民广场开展了“世界知识产权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5173046.jpg

  

  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工作人员通过对典型案例的解读,介绍了如何抵制、举报假冒伪劣产品等问题,让群众直观地了解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引导群众远离假冒产品,增强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6人次,取得较好宣传效果。

  

  与此同时,区司法局充分利用“法治新都”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号推送相关法律知识点,共推宣传文稿10篇,覆盖人数1万余人。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后台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拓宽了宣传覆盖面,为构建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法治环境贡献新都力量。


编辑:张晓雨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