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新都区司法局 “疫”刻不停筑起防疫抗疫安全墙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20 15:45:50 】 【 来源:法治新都

  面对“7·15疫情”,新都区司法局坚决落实区委区府防疫抗疫统一部署,第一时间筑起防疫抗疫安全堡垒。

  

微信图片_20220720154305.png

图:新都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在协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

  

  疫情考验来势凶猛,局领导高度重视,全局干部职工上下一心,首先立足职能做好管理对象疫情防控。7月18日,新都区司法局迅速督促律所开展自检自查,并督促新都区现有70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抵达所在社区参加核酸检测,从根本上筑牢防疫第一道防线。

  

  值此防疫抗疫关键之际,新都区司法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向疫“逆行”,纷纷主动请战到抗疫一线展现使命担当。7月18日,新都区司法局3支党员志愿服务队14名队员在新都东站、政务中心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时,谱写了感人的一幕。

  

  “腰杆扭到了,好痛!”由于长时间排队,东站一位大爷扭伤躺倒在地,呻吟不止,四周群众略有惊慌。新都区司法局工作人员陈飞、刘娟同志主动上前,一边安抚周围群众情绪,一边为伤者冷敷。李峰、王川同志为伤者买来饮料,在雨中为其撑伞,并协助急救人员将大爷送上救护车。上车前,受伤群众深情地说:“以前唱的是军民鱼水一家人,今天更是干群鱼水一家亲!”

  

微信图片_20220720154310.png

图:新都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在为受伤群众撑伞,并为其买来饮料冷敷

  

  抗疫不止,精神不断。面对新一轮本土疫情,新都区司法局将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与主要工作“两手抓”、“双推进”,为打赢全区防疫抗疫阻击战贡献新都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张晓雨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