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播报 >
可爱的你,请查收专属礼物
www.cdxd.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08 17:02:23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为提升广大妇女同胞法治意识,3月8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法院发布自编自导自演的“一站式”反家庭暴力工作机制宣传片,将家暴受害人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的全过程通过视频呈现,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一起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和谐社会。


截屏2022-03-08 17.00.08.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面对家庭暴力

  每个人都有权利坚决说“不”!

  不容忍、不姑息、不妥协!

  敢发声,才没有家暴!



  反对家庭暴力是共同责任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自2016年3月1日实施以来,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提供了依据,对促进家庭和谐、维护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反家庭暴力是国家、社会和每个家庭的共同责任。




编辑:张潇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